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发布,百蕊颗粒登榜
】【关闭 2018/1/18 16:00:1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盛大发布,柏美星®百蕊颗粒喜登锐榜

  11月9日,在常州召开的“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上举办了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的颁奖典礼,九华华源药业明星产品百蕊颗粒以其过硬的品质,显著的疗效,良好的口碑,公信度高,安全无毒副作用等优点荣登品牌榜锐榜。
 

  据悉,此次活动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医药经济报》报与米内网联合举办,将近一年内“三大终端”出现的高增长率新品牌分为17个主要药品品类。全国数十位行业内外资深专家严格按照专业评价体系,分别对药品品牌相关产品力、品牌力、市场力及传播力进行了专业的评价和评分,并结合14.29万网络公众进行评审和筛选,最终选出了百蕊颗粒等一批优秀的医药产品。  

  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医药政策和产业经济研究机构。由南方所指导的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已经成为发布行业权威数据、解读医药政策和交流重要信息的核心平台。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追求的日益增长,医药用品质量越来越受到关注。“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的评选将为广大百姓在保健、养生和疾病治疗中提供了一份有数据支持的指引。
 

  百蕊颗粒是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的明星产品,亦为优良品种、全国医保乙类产品。百蕊颗粒主要作用为感冒药,主治清热消炎,止咳化痰,用于治疗急、慢性咽喉炎、气管炎、鼻炎、感冒发热、肺炎等。其处方只有百蕊草这一味中药,有“植物抗生素”的美称,抗病毒、抗菌消炎的同时还能提高人体免疫机能,无毒副作用,安全抗感染。  
  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是以植物药为主导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药物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完善的产品格局,在抗病毒、抗生素、感染、呼吸、耳鼻咽喉、心脑血管、内分泌等用药领域拥有了自己的药品集群,推出了以“柏美星”、“柏康灵”等为代表的独具九华特色的明星产品。柏美星®百蕊颗粒也逐步成为中国清热解毒用药领域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编辑:liu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