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安翰胶囊胃镜的检查价格费用是多少
】【关闭 2018/1/18 10:16:5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我国胃病筛查率低,平均每天新发病例1.2万,究其原因,我国体检不查胃,加之有了胃病“不敢查 不想查”,让胃部疾病得以蔓延,但是由中国人自主创新的安翰胶囊胃镜机器人的问世,为大家带来福音。

图片1.png

  自从胶囊胃镜的出现,给了很多人希望,不插管轻轻松松就把胃部做了个检查。这种机器人胶囊不仅可以直接口服进入体内,并可以通过磁控技术对胃部进行360度的检查。其具备自动降解材质,只需一天就可以排除体外,实现了胃镜检查的无痛、无创、无死角,更无需麻醉,15分钟即可获取结果。并且实际结果准确高达93.4%。对于胶囊胃镜的检查费用,其实也无需有过多的担心。

图片2.png

  在价格方面,安翰胶囊胃镜指导价3000-4000元左右,各医院定价不同,会有浮动,在未来两年会将价格控制在2000元左右,部分地区已纳入医保。

图片3.png

  为了实现精准胃镜检查,安翰胶囊胃镜克服了很多技术难点:精准到毫米级别的控制,精准的临床数据采集,包括融合了光学系统、定制元器件、安全性在内的多学科技术。安翰医疗的研究团队在克服这一个一个难点后,才将最终产品呈现市场。

图片4.png

图片5.png

  试想这一胃镜新方式一旦全国普及,不仅可以为患者带来无创、无痛的舒适胃镜体验,还可对胃部病变进行提前预测,提醒患者及早注意胃部健康。相信到那一天,大家都不会畏惧胃镜的检查,胃部筛查会成为体检中的简单内容,而我国胃病大国的现状也会彻底改善。


编辑:梁如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