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沉寂了那么久,德家7mall涉嫌传销的谜底终于要揭开了!
】【关闭 2018/1/16 20:50:1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近期在网络上,某传销的消息已经被传得热火朝天,新鲜的事物被挖掘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上的传销热议更是难以消停,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是网上的一大堆爆料者带入我们走进了传销新的世界。

很感谢这样一群人,总能通过众多的渠道大饱吃瓜群众的口福,更是佩服他们对于信息的掌握和利用度,但是有些传销信息的真假,我们却无法考证,毕竟一条信息本只是陈述一个事实,并不代表任何的态度,但当将众多的信息拼凑在一起了,以一种类比的形式,或许就会能得出一种结论了,这就是所谓的推理,推理即有了传销的模式。

德家7mall揭秘传销

推理的说明也是可真可假,需要时间检验方能进行检测,也许会是一种断章取义,或者是为了哗众取宠,博人眼球,又或者是利益熏心,于是有了一种假式地爆料,谁都可以爆传销,毕竟无人知晓谁是谁,谁又是真,而谁又是假,就像深圳电视台通过爆料者得到的视频画面,却以德家和7mall传销的名义去说明。网络上有人在亲自爆料经历,但是真正的套路都是那些惯用套路,一种传销模式可以运用到任何一个想要诬陷的企业身上。

沉寂了那么久,流言蜚语也传了那么久,到底是真还是假,对于德家和7mall的传言,这个谜底,终于快要出现了,究竟是为何?

德家7mall揭秘传销

7mall是一款社交电商APP,如同现在最大的购物网站一般,提供给消费者一个购物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可以自我创业的平台,却被认为是德家7mall传销。试想一下,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当你选择了一次机会,当然是要有所付出的,那么接下来,就是能力的问题,你如何将自身的产品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认同自己,自身的学习是关键,德家7mall传销是被人误会传出来。所以对于7mall而言,仅仅只是提供了一个让顾客与顾客之间的交流平台,而不是单纯的以朋友圈的形式进行推送,这样会打扰到他人,也会影响到自身与他人的关系,并非传销之言。

德家7mall揭秘传销

德家 ,说简单一点,其实是一个较为与时代接轨的企业,直销企业,既有自己的产品,也有自己的平台,减少中间商赚差价,是一种再正常不过的直销行为,由于较为盛行,而被有心人利用,所以会经常被传销所牵连,无论是对手还是没有从中得到相应回馈的人,都会成为攻击德家7mall传销的对象。

社会安全问题一直是备受大家关注的,对于关系安全事件的新闻,向来都能引发群众的热议,无论好与坏,一方面是在提醒民众要注意安全,面对任何情况时,都应该要冷静面对,亦或者是提前发现问题,提前做预防解决。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有些不顾及规定以及法律要求的人,肆意放出谣言,不管真实与否,以至于造成社会的局部恐慌,这就是一种极为不负责任的表现,对于这样的人,应该要作出相应的惩罚,扰乱社会治安。

德家7mall揭秘传销

尤其是现阶段的网络社会问题,更是需要着重强调和关注,黑和粉这二字一直以来被明星所携带,而网络社会的粉,是喜爱之意,而网络社会的黑,则是厌恶,被黑之路,也许会持续很久很久,就像德家和7mall的被攻击传销和骗局之路,也是层出不穷。人红易招黑,树大易招风,行得正,其实也不存在怕不怕,只是希望大家能一起来维护我们的和谐网络社会,德家和7mall欢迎喜欢我们的人,并且能一起担下这个拒绝被传销套路的重任。


编辑:梁如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