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香港PD1需要多少费用
】【关闭 2018/1/12 16:01:0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2014ESMO会议公布了一项PD-1抗体Keytruda针对PD-L1阳性的1b期胃癌患者的临床数据。

  临床设计:对162名胃腺癌/胃食管结合部肿瘤患者进行PD-L1检测,65(40%)位是PD-L1表达大于1%的,招募其中的39名患者(19名来自亚洲,20名来自其他国家)。这39位患者中67%经历过至少2种治疗。

  结果在19名亚洲患者中,6名患者肿瘤缩小,客观反映率(ORR,包括确认的和未确认的)31.6%(这对大多数中国胃癌患者有着很好的参考意义);20名其他国家的患者中,6名患者肿瘤缩小,ORR30%

  低分化胃腺癌,常规治疗效果不佳

患者潘先生(化名)50岁,2015619日因“上腹部隐痛不适1月半”入院,被诊断为胃癌,624胃癌根治术术后予对症支持治疗,病理提示:(次切胃)胃窦低分化腺癌-浸润溃疡型;癌组织侵及胃壁全层,淋巴管内可见癌栓;大弯淋巴结3/12颗及小弯淋巴结2/13颗可见癌转移;随后于2015720日开始行两周期SOX方案(爱斯万+奥沙利铂)化疗,虽然化疗毒副作用可耐受,但是患者潘先生病情并未出现明显好转。在与病友的沟通中了解到PD-1免疫治疗,咨询主治医生后决定尝试PD-1免疫治疗。

IMG_5941

  远程会诊,开具处方,购买PD-1抑制剂

  2015915日潘先生家属苏女士(化名)来到杭州五舟,沟通购买PD-1抑制剂相关事宜。杭州五舟医学顾问首先查看了患者潘先生的相关病历资料,根据和苏女士的交流沟通后,确定患者可以使用PD-1抑制剂治疗,并向苏女士系统讲解了PD-1抑制剂治疗胃癌的原理、临床数据、实际案例、相关副作用等详细信息,全面了解后的苏女士对尝试使用PD-1抑制剂治疗也更加有信心。并当场与杭州五舟签订了会诊协议,委托杭州五洲购买PD-1抑制剂。

  杭州五舟医学团队也立即对患者潘先生的病历资料进行整理、撰写,确认无误后提交给香港医院进行会诊预约,随后香港医院便给予了明确答复:“会诊时间最早可以安排在17日上午10点”。远程会诊过程中,香港专家询问了患者目前的用药、情况后,结合已经提交的患者病历,开具了处方并提交给香港药监局备案。

  随访一年半,病情稳定

杭州五舟香港工作人员立即凭处方到药房拿药,并于2015921日乘飞机把处方以及装有PD-1抑制剂的特制保温箱(恒温2-8°)送到了患者潘先生家里,并再一次嘱咐了PD-1抑制剂注射与保存的注意事项。潘先生前后共注射4PD-1,注射过程中潘先生并未出现任何严重副作用,第二次注射后潘先生食欲明显变好,且能坚持锻炼20分钟,4次全部注射完成后,潘先生感觉轻松了许多,日常生活和常人无异,到医院检查发现癌细胞停止转移,病情明显缓解。

  截止今年4月,随访大概一年半,潘先生病情稳定并未出现任何疾病进展情况,且生活质量也在逐渐提高!

  中国患者怎样购买到PD-1

  杭州五舟可以为客户购买香港已经上市、香港正规医院、开具正规处方的PD-1抑制剂(OpdivoKeytruda),杭州五舟会先安排患者在自己家中进行香港医院专家视频会诊,会诊后工作人员会将药物及医院处方等乘飞机利用保温箱送到患者家中,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安全放心的PD-1OpdivoKeytruda)。杭州五舟电话:400-150-8089,网址:www.hzwuzhou.cn/pdone/


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