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掘金大健康产业,程壹堂膏帖火爆招募合伙人
】【关闭 2018/1/9 15:00:2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日前,北京程壹堂医学研究院研制的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强势出击大健康市场。其凭借独特的配方和功效,有着普通膏药无法譬比的优势,深受众多患者的信赖。

传承古法,颠覆传统

众所周知,璀璨的中医文化依赖民族传统文化的丰沃土壤而生,凝聚着中华民族的智慧。相比西医而言,中医中博大精深的医理、医术以及对于人体的调理等逐渐彰显出其独具一格、不可替代的优势。时下,越来越多的中医医理和药理被世界范围内认可和采用,而在国内市场,也有许多以传承和发扬中医为理念的医疗机构,取中医之精髓,结合时代发展的科技,为社会大众提供绿色健康的医疗。

北京程壹堂医学研究院以传统和发扬中医文化为己任,坚持中医药和民族医药继承、保护和挖掘。院长郭赟程很好地继承了名家医药养生文化核心精髓,以及传统秘方和配方,传承了目前中国最顶尖的膏方加工技艺。在郭赟程院长的带领下,将传统中医药与现代先进的高新技术相结合,历经多方研究论证和临床实践而研发出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严格遵循古法密炼炮制,并在华夏民族几千年的传统医药基础上进行科学改良,迅速掀起了高科技新型膏药风暴,这在中国中医药发展史上也具有非凡意义。

多重功效,守护健康

据悉,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之所以能够在业内备受关注,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在于其切实为广大老百姓的健康带来了新的希望。首先,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具有辅助治疗颈椎病、肩周炎、网球肘、腱鞘炎、强制性脊柱炎、腰间盘突出、腰骶管狭窄、腰肌劳损、坐骨神经痛、骨质增生、滑膜炎、半月板损伤、足跟痛、风湿、类风湿、痛风、腹痛、慢性肠胃炎、拉伤扭伤、鼻炎、咽炎等功效。其次,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还可以辅助治疗妇科痛经、乳腺增生、盆腔炎、附件炎也可以。再次,就算贴过的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也可以用来泡脚,更有助于药物的吸收。

另外,更值得关注的是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传承中医文化,野生药材炮制,传统工艺制作,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地道的药性和药效。相比市场上的其它普通膏药,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疗效显著,见效迅速,适应症广,使用方便,使用安全,无毒副作用。“总的来说,程壹堂致力于打造最创新、最有效的健康产品,我们要向广大公众证明——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不止是传统老膏药。”程壹堂膏帖创始人郭赟程如是表示。

财富蓝海,诚邀加盟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有健康,才有未来。”“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时下,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是继“互联网+”后的下一个“黄金产业”。《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指出,到2020年,健康产业总规模将突破8万亿元,2030年将突破16万亿元。

在大健康产业大好“钱”景之下,作为新一代创新型膏药产品,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势必造就又一片健康财富蓝海。“以程壹堂膏帖为财富新契机,进军大健康产业,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行业专家如是说到,“加盟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拥有众多优势,比如创新膏药市场,商机更闪亮;专业厂家直供,利润有保证;无加盟代理费,门槛无所谓;投资无需经验,人人都能干;铺货自由简单,库存没风险;合作渠道多元,收益很可观等。”

目前,北京程壹堂医学研究院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程壹堂远红外理疗贴合伙人,盛邀大家掘金大健康产业,抢占财富新机。


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