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夫宁堂冻永安,从此远离冻疮困扰!
】【关闭 2018/1/8 11:17:5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冻疮常见于冬季,由于气候寒冷引起的局部皮肤反复红斑、肿胀性损害,严重者可出现水疱、溃疡,病程缓慢,气候转暖后自愈,易复发。寒冷是冻疮发病的主要原因。其发病原因是冻疮患者的皮肤在遇到寒冷(0~10℃)、潮湿或冷暖急变时,局部小动脉发生收缩,久之动脉血管麻痹而扩张,静脉淤血,局部血液循环不良而发病。此外,患者自身的皮肤湿度、末梢微血管畸形、自主性神经功能紊乱、营养不良、内分泌障碍等因素也可能参与发病。可以使用甘草冻消膏,效果不错。缺乏运动、手足多汗潮湿、鞋袜过紧及长期户外低温下工作等因素均可致使冻疮的发生。

  市场上的普遍采用激素,这个虽然见效非常快,但是容易复发,夫宁堂冻永安是采用纯中药材熬炼提取的,有藏红花、人参、肉桂、三七、紫花、白茯苓、桂枝等十几种中药提取,具有祛寒活血、止痛止痒、化瘀消肿、止裂生肌,避免患部肤色加深和愈后疤痕生成的功用。

  冻永安是夫宁堂以传世验方结合现代工艺,针对人体肌肤特性,研发生产出适用于各种手部冻疮、足部干裂、足部冻疮、皮肤干燥等皮肤问题的产品。多种珍贵药材糅合天然植物成份,温和不刺激,抑菌更益肤,给予肌肤充分的营养。解锁肌肤的奥秘,呵护人体肌肤健康。



  让冻疮不再成为日常生活的阻碍。将夫宁堂冻永安涂抹于皮肤所需部位,轻揉至皮肤吸收,可缓解皮肤瘙痒、抑制多种致病菌滋生,柔嫩人体肌肤。无需服用药物,每天轻松一抹,让皮肤不再成为困扰难题。

  夫宁堂冻永安,适用于亚洲人群普通肤质,致力于呵护人体肌肤健康,对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真菌等致病菌起到有效抑制作用,主打天然温和不刺激,用天然的药材带来舒适的疗效。

  每一次生产都严格要求,每一位用户都用爱关怀。夫宁堂冻永安,古人智慧与创新改革碰撞融合,以经典的低敏、长效传世验方结合现代工艺技术,在发展中不断前进,研制解决更多皮肤问题的产品。还在忍受冻疮问题带来的苦楚吗?摆脱没完没了、反复无常的冻疮,就现在,夫宁堂冻永安让你轻松自信每一天!
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