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50名)招聘公告

2017-12-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根据医院整体发展及工作需要特公开招聘护理人员50名(含助产士2名),具体条件如下:

  招聘基本条件:

  1. 护理专业及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 个人综合素质好,政治素质过硬,热爱护理专业,有能力胜任本职工作,有奉献精神。

  3. 专业要求:护理及助产、重症医学专业。

  4.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病及其他影响正常工作的疾病。

  5.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生身高170cm以上。

  6.往届毕业生年龄在27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需具有护士执业证书或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单。

  7.应届毕业生,年龄在25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1.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携带以下材料:①个人简历;②毕业证(高中毕业证,大学毕业证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④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单(此项应届毕业生可不提供);⑤1张一寸照片。以上材料需本人于2017年12月12日前到医院人事科现场报名。

  2.初审合格后拟定于2017年12月下旬进行理论考试、操作考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根据总成绩择优录取,试工经测评合格后予以聘用。

  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五日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