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梁园区中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

2017-1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百姓提供安全快捷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王璐)12月5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梁园区中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此次医联体的建立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为百姓提供安全、快捷、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表示:“要让患者都能看得起病、看得上病、看得好病。”市一院将充分发挥医院专业优势,采取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双向转诊、远程会诊、分级诊疗等方式与梁园区中医院开展深度合作。
了解,医联体的建立顺应“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分级诊疗制度,“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医改政策,实现医疗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逐步解决现有医疗服务体系布局不完善、优质医疗资源不足和配置不合理等问题,引导群众基层首诊、就近就医。梁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玉东介绍:“开展医疗联合体建设是整合区域内医疗资源,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水平,完善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
梁园区中医院院长王孝峰说:“梁园区中医院是梁园区唯一一所公办医疗机构,医疗卫生人才资源的缺乏制约着医院发展,此次医联体的建立,将为医院带来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梁园区百姓。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