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郑大一附院专家到商丘市中心医院院举行义诊

2017-1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通讯员:杨敏亚

2月3日上午9时,由商丘市卫计委、商丘市健康管理学会、商丘市中心医院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从医初心、感恩回馈乡亲,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商丘籍专家教授故乡行商丘站启动仪式”在院隆重举行。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爱云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辞,郑大一附院副院长苟建军、商丘市卫计委主任张树仁、副主任宋勇、院党委书记侯明亮前台就座出席活动,郑大一附院专家、耳鼻喉医院院长曹华代表商丘籍的44位专家作了发言,市健康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高峰致辞,郑大一附院党委书记张水军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推动分级诊疗工作,通过专家故乡行活动,一方面密切专家与家乡父老的联系,尽已所能为家乡医疗事业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深入贯彻新医改政策,充分发挥郑大一附院人才、技术、管理、教学、科研等综合优势,与市中心医院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探索长效合作帮扶机制,不断完善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医疗服务格局,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共同造福基层群众。 
    接着,义诊专家教授在院医务人员陪同下进行了义诊,门诊各诊室人如潮涌,专家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精益求精的医术受到来院患者的赞扬,广大患者纷纷表示,以后像这样的活动应多举行,以方便患者接受来自省城专家的诊疗。
院各科室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协助与配合,交通秩序井然,就诊患者按序排队就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从医初心、感恩回馈乡亲,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商丘籍专家教授故乡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