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为人民幸福助力,药斗医用柜入驻淅川县第三人民医院

2017-1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11月28日讯,随着经济发展的日新月异,医院现代化建设也在日益加快,为更好的实现医院家具智能化、人性化建设,淅川县第三人民医院选择与历经张家3代技艺,有着84年传承的药斗医用柜,改善医疗服务,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院。

医用柜作为医院必不可少的硬件设施,在医疗护理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许多医院医用柜产品存在设计不合理、使用繁琐、使用寿命短、细节缺失及环保不达标的现象,不仅影响医护人员工作效率,甚至严重损害医护人员身心健康。

记者从淅川县第三人民医院得知,他们目前引进的药斗护士站工作台、导医台等医用柜产品,很好的解决了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医院向智能化、人性化方面又迈向了一个新高度。

对此记者采访了药斗医用柜品牌部负责人,他说:“目前市场上普通医用柜只是完成了生产环节,而忽视了匹配的部分;产品必须紧紧围绕解决医护人员使用痛点,好的产品无需企业说话,医护人员使用舒适、便捷就是最有力的宣传。”

淅川县第三人民医院同样表示,当前引进的药斗护士站工作台、导医台等医用柜非常人性化、智能化。譬如护士站,采用流线型设计,高低台科学搭配,电脑完全放置高台内侧,私密性好,确保资料安全。站体外部整齐划一,美观大方,弧形和圆角处理,避免磕碰到患者和家属,充分体现人性化设计理念。

药斗医用柜护士站工作台

凭借“让医护人员用上更专业的医用柜”的企业使命,药斗医用柜专注医用柜行业84年,对产品用材和设计理念不断迭代升级,引领行业向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现代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对此,记者进一步采访了药斗医用柜品牌部负责人,他称,药斗医用柜始终奉行“精一执中”的企业精神,坚守“让医护人员用上更专业的医用柜”企业使命,致力为医护人员打造一个舒心、便捷的护理环境,感受全新设计带来的人性化体验。药斗医用柜将一如既往围绕医护人员进行产品研发,做值得医护人员信任的医用柜品牌。

“药斗医用柜”的这一深度融入,必将引领医院人性化医疗设施建设新高潮,带来全新的医疗体验。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