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11.29)

2017-11-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人数、专业、条件
 

见附件1: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2017年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条件

 

1511316018702002799.png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被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4.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二、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或面试→体检→公示

(一)发布招聘信息

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2017年11月21日至29日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采用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7日至29日下午5:00截止(正常工作时间)

3.报名地点: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7号楼四楼)

(三)报名需提交材料(提供原件、交复印件A4纸一份)

1.身份证

2.毕业证及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硕士提供第一学历及硕士毕业证及认证报告或学信网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

3.本人简历表一份

4.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照片2张

5.执业医师证、规培证 、职称证

6.下载并填写《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

(四)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考生需仔细核对报考信息,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取消笔试或面试及聘用资格。

(五)笔试或面试

根据报名人员数确定是否笔试,笔试或面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在医院网站另行通知。

(六)体检

(七)公示、聘用及待遇

根据拟公开招聘人数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及医院公示栏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公示无异议的,试工一个月,经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在市人才交流中心实行人事代理。

咨询电话:3399 013       

监督电话:3399 016 
报名表
upfiles/file/201711/201711241658378991.xls
附件1:
upfiles/file/201711/201711241657367787.xls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