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药斗医用柜入驻尉氏县福利康复医院,共筑医养结合事业发展新高度

2017-11-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1124日讯,医养结合作为社会养老的一种创新模式,将现代医护技术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满足了老年人群的特殊需求,提高了老年人生活质量,适应了老龄化发展的形势,尉氏福利康复医院引进专业化、人性化的药斗医用柜助力医养结合现代化建设新高度,为社会和家庭减轻压力。

医养结合是近几年逐渐兴起于各地的一种新型养老模式。由于其将现代医疗服务技术与养老保障模式有效结合,实现了有病治病、无病疗养的养老保障模式创新,已经成为政府决策部门及学者们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

尉氏福利康复医院是一所国家二级康复特色专科医院,是河南省卫计委、民政厅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是一所集康复临床教学及科研为一体的医养结合现代化的综合性康复机构,提供高质量的康复治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肢体功能障碍患者,恢复功能,生活自理,回归社会,回归家庭,为社会和家庭减轻压力,创建河南省一流的特色专科康复医院。

药斗医用柜历经张家3代技艺,84年传承,专注于医用柜行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研发团队,已经走出了一条为医院设计方案,医院提出个性化需求,然后再进行联合研发的可持续发展路子。在充分考虑医院工作流程、院感、环境及空间的基础上,全力打造一个智能化人性化、环保、耐用及抗菌的专业产品。

药斗医用柜董事长张伟告诉记者,很久以来,我国的养老院只能提供养老而无法医疗,而医院只能医疗而不能提供养老服务,这种情况医养分离的结果,是养老院里的老人经常要奔波于家庭、养老院和医院之间,不仅得不到及时救治,还给家人和社会造成极大负担,而新型养老结合的特色医院医疗机构牵手养老机构建立医养联盟,打通了养老机构与医院之间资源割裂的状态,可以形成双赢甚至多赢的局面。

此次药斗医用柜与尉氏福利康复医院的合作,必将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服务,有效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