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开封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病房招聘工作人员(11.20)

2017-11-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满足医院专业发展的需求,开封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病房拟招聘有工作经验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品行; 年龄应符合各专业岗位要求;有较强责任心和沟通能力;符合拟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或技能等条件。

二、聘用岗位的名额、专业、学历等资格要求

(一)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若干名:妇产科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五年及以上妇产科病房工作经验、具备执业资格和岗位培训相关证书。 年龄要求40岁以下,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执行力,擅长宫、腹腔镜下妇科疾病的微创诊断和治疗的应聘人员优先录取。

(二) 病房住院医师若干名:妇产科学专业、具有临床执业医师资格,主动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强,年龄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已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有3年以上妇产科病房工作经历,具备执业资格和岗位培训相关证书;

(三)助产士若干名:助产或护理专业,取得相关资格证和《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主动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强,年龄35岁以下,本科学历或已取得中级职称资格,并且有3年以上产科工作经验,能够独立观察产程、接生和擅长新生儿护理优先录取;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方式:本次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并进行资格审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1120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地点:开封市中心医院一号楼(综合楼)六楼人事科(开封市河道街85号)。

(四)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371-2567 26370371-2567 2638

(五)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对报名时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六)报名材料要求:

1、须考生本人持《开封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有工作经验人员报名表》(附件1,一式两份需贴照片)、个人简历1份、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我院制定地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确认,如无学历认证报告需提供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应聘岗位所需相关执业证书、任职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四、福利待遇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