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同议分级诊疗 共谋联合发展 河南为民营医院发展献计献策

2017-10-31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栗凤娇 通讯员乔志勇)10月27~29日,河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第三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民营医院发展年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民营医院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郑州玖桥医疗集团董事长、郑州大桥医院院长王新生当选河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次大会由河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主办,郑州大桥医院承办,主题为“同议分级诊疗 共谋联合发展”。专家们重点围绕“新医改政策和健康中国战略对民营医疗的影响”“分级诊疗与医联体建设”“多元投资和资本运营对于社会办医发展的利与弊”“民营医院如何建立公信力品牌,如何实施品牌战略”“民营医院品牌营销和运营管理”等,多维度、深层次地为全省民营医院发展献计献策。
         随着医改措施的全面推进与分级诊疗、医联体建设、药品零加成、按病种付费等制度实施,医疗改革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为了适应新形势,稳步推进民营医院发展,本次年会在全面深化改革和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与省内外医疗卫生领域权威专家,共同研究和探讨未来河南省民营医院发展的新路径。
        据王新生介绍,社会办医在弥补河南省医疗资源配置不均、满足百姓医疗服务需求上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医疗行业不可或缺的力量。但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公信力不足、人才引进难、资本实力弱等问题,与发达地区相比,还存在着较大差距。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民营医院必将取得长足发展,也必将在医疗市场中发挥更大作用。河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作为行业自律组织,也将充分发挥其“指导、自律、协调、监督”的作用,助力民营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