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 2017年11月河南洛阳市扶贫开发中心、市食药品管理局招聘医疗岗16人公告(11.16)

2017-10-31 来源: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河南洛阳市扶贫开发中心、市食药品管理局招聘医疗岗16人公告
 
根据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关于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以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第6号令)和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决定组织实施2017年部分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和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
一、遴选(招聘)单位和计划
根据编制、职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拟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5家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37人(遴选职位见附件1),市扶贫开发信息中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等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9人(招聘职位见附件2)。
二、报考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报考范围和对象
1.遴选公务员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单位职位遴选范围为全省机关单位和中央机关驻豫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已登记备案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其余职位遴选范围为洛阳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2.招聘工作人员
符合职位条件的人员。
(二)报考人员资格条件
1. 政治、业务素质良好,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 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3. 具有公开遴选(招聘)职位要求的能力水平和任职经历;
4. 身体健康;
5.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公开遴选(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报考遴选职位的人员,还应当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报考洛阳市扶贫开发信息中心的人员,还应当具有具有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含试用期);
有关工作经历的时间计算,截止到2017年11月14日。
(三)不得报考的情况
1.按照有关规定有最低服务期要求且未达到服务期限的,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选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被列入我市公开遴选(招聘)不诚信人员名单的人员;
6.具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转任或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遴选(招聘)实行网上报名。遴选职位的报考人员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报名程序如下: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2017年11月14日8:30至11月16日17:30期间,报考人员登录洛阳市人才网考试中心专区(http://www.lyhero.com/exam/),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上传的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报考人员务必牢记。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后,应在24小时内重新登录原报名网站,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3.体检合格人员,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人选。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现实表现、工作实绩、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是否构成回避关系等。进一步验证核实考察人选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完整、准确。
报考人员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考察中出现职位空缺,经遴选(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六、公示与转任(聘用)手续办理
根据实地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要求,综合评价、确定拟遴选(招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并按照有关规定,遴选职位办理公务员转任手续,招聘职位办理聘用手续。
应试人员自愿放弃遴选(招聘)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考察部门提出;3个工作日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诚信档案。
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书之日起7日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纳入本单位岗位管理,试用期及相关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七、其他事项
遴选人员被选用后,享受报考职位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须在遴选单位工作满3年以上。
报考市食药监局下属事业单位的人员须在报考单位服务满3年后方可流动(含试用期)。
洛阳市2017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招聘)工作人员有关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信息,均通过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ly.lss.gov.cn“公务员”-“通知公告”栏目,“快速导航”- “人力资源市场”-“最新动态”专栏)发布。遴选(招聘)工作节奏较快,请报考人员提早准备相关材料,并每天及时关注、查询网站发布信息。
报名期间,涉及遴选(招聘)职位告中的专业、学历、资格条件以及备注内容等相关信息的咨询,报考人员可与遴选(招聘)单位联系,相关联系方式可在职位表上查询。报考人员在遴选(招聘)各环节期间务必保持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及时告知遴选单位,遴选(招聘)期间因无法联系导致报考人员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本次公开遴选(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班。
咨询电话:0379—69933323(遴选) 69933267(招聘)
附件:
1.《2017年洛阳市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职位表》
/upfiles/file/201710/201710311019463318.xls
2.《2017年洛阳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upfiles/file/201710/201710311020372084.xls
3.《2017年洛阳市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推荐报名表》
/upfiles/file/201710/201710311021026213.doc
4.《2017年洛阳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加分申请表》
/upfiles/file/201710/201710311021257717.doc
5.河南省大学生村干部证明
/upfiles/file/201710/201710311021485788.doc
6.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贫困县)计划证明
/upfiles/file/201710/201710311022073214.doc
7.洛阳市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享受事业单位招聘优惠条件认定表
    8.招聘单位提交加分材料地点
/upfiles/file/201710/201710311023213398.xls

9.《2017年洛阳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
表》
/upfiles/file/201710/201710311023474002.doc
10《洛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专业目录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