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国内 > 正文

【招聘】上海黄浦区老西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2017-10-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上海市黄浦区老西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级甲等医院,内设床位50张,承担着老西门街道9.8万社区居民及外地常住人口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为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因发展需要,需招聘以下员工:(应届毕业生优先,具有上海户籍者优先),本中心将为各项条件合格、通过单位考核者申请办理事业单位人员正式编制。 

  一、全科或临床医生2人: 

  1) 学历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或全科医学类专业    

  3) 执业注册:临床全科医学专业或内科专业   

  4)健康要求: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预防保健公共卫生医生1人: 

  1) 学历要求:预防保健或相关专业大专(含)以上学历 , 

  2) 专业要求:具有公卫医生资格,能熟悉掌握社区卫生服务模式。 

  3) 健康要求: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中医全科医生1人: 

  1) 学历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中医全科医学类专业    

  3) 执业注册:中医全科医学专业   

  4)健康要求: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账务收费会计员1人: 

  1) 学历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财务类类专业    

  3) 健康要求:年龄30岁以下,身体健康。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lxmrsk@163.com(请勿通过其他网链接简历) , 或者邮寄至:上海市黄浦区学前街81号 人事科(邮寄内容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证书复印件)。邮编:200010。材料请自行留底,恕不退还。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