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

2017-10-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为确保招聘工作的整体推进,现就我单位参加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情况,特发布如下公告:

一、医院简介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省老年医院)19945月建成投入运营,隶属于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是省直职工医疗服务、省直离休干部医疗服务、省直工伤医疗服务、郑州市职工医疗服务及新农合医疗服务定点医院。医院承担着为全省离退休老干部和社会老年人提供预防保健和康复医疗服务的职能,核定床位254张。院区占地面积3万余平米,46.15亩,总建筑面积18000平米。医院着重围绕老年病治疗、突出预防保健和疾病康复特色,为全省老干部和社会老年人提供优质、优良、人性化的预防保健和康复医疗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康复及亚健康诊疗和健康体检的优势,为社区老干部提供一系列康复医疗保健服务。

二、组织领导

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省委老干部局班子领导下开展工作,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日常性事务由省委老干部局人事处和省老干部康复医院具体承办。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招聘条件,招聘工作程序,笔试(见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符合公告中加分政策的报考者,请按照规定时间持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院办进行加分资格审核,逾期视为放弃。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资格。

四、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者须在规定时间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2(红底)到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初审的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者,不参加笔试,不受公告要求比例限制,直接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将在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和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同时发布。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考生自动放弃等原因致招聘岗位人数与面试人数达不到13的,将从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使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达到13

五、面试

面试主要是全面考察应聘者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逻辑思维和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科研水平等综合素质内容。面试当天,考生需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进入考区,迟到或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全程录像,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分专业组当场宣布。面试时间地点将在将在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和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同时发布。

六、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直接进入面试环节者,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七、体检、考察与公示

1.体检:体检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应聘者考试总成绩,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由高分至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在上述各网站同时公示。 因体检不合格或因考生个人原因放弃招聘出现缺额时,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等有关规定执行。

2.考察:考察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进行。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果,按照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考察如出现不合格者,不再递补。

3.公示:对考察合格的人员,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在上述各网站同时公示,接受应聘人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人员聘用

1.经公示无异议的拟招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2.新招聘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有工作经历的试用期为6个月,无工作经历的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的正式任职定级,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提出取消聘用的意见,报聘用审批机关批准。试用期间及试用期满后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九、网站、单位地址、咨询电话和监督电话

网站:河南省委老干部局(http://www.hnlgb.gov.cn/)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http:// hnlgb.vicp.net/)

请考生及时关注单位网站,了解具体信息。

单位地址:郑州市东明路北99

咨询电话:037165928807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

监督电话:037165902887(省委老干部局局直党委) 037169690286(省人社厅事业单位管理处)

原标题: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省老年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

2017929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