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 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耳科中心招聘公告(10.29止)

2017-10-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因医院发展需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耳科中心招聘临时用工4人。欢迎有意者报名应聘。

一、报名时间:1019日至1029日。

二、报名方式:发送电子简历到电子邮箱lyszxyyrlzyb@163.com,并将纸质简历报人力资源部。

三、报名要求:

四、注意事项。

提交纸质简历时,应包括以下材料的复印件:

1.身份证。(此项为必须提交材料)

2.学历证明,2017年应届毕业生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往届生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学历证、学位证。(此项除学位证外其它为必须提交材料)

3.执业证或资格证,如已通过考试但尚未发证,请提交成绩单。(取得的交没取得的不交,非必交材料)

4.其他证明材料。(个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非必交材料)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