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美容健身
医药卫生网 > 美容健身
月经不调怎么调理?月经不调注意这几点
】【关闭 2017/10/23 10:49:14 | 来源:文章来源于网络 |
       核心提示:月经不调怎么调理?月经不调的调理要注意哪些方面?

   月经不调是不少女性的烦恼,月经不调不仅会影响到女性朋友的日常生活,对健康状况也有不利影响,对于有生育需求的女性来说,月经不调甚至会影响怀孕机会,因此当出现月经不调的症状时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月经不调要怎样

      月经不调怎么调理?注意这几个方面

  1、月经不调要少吃生冷刺激食物

  月经不调的女性要少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平时要注意多补充水分,多吃一些蔬果杂粮,保持大便通畅。

  2、月经不调要注意私处卫生清洁

  月经不调女性要注意私处的卫生清洁,部分妇科炎症也会引起月经不调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妇科洗液清洁私处。同时注意在月经期间要禁行房事,日常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寒冷刺激。

     3、月经不调患者要学会调节情绪

  月经状况与精神状态也有关系,月经不调是可治疗的疾病,女性朋友不必过于忧虑。月经不调患者在月经前后往往会有轻度腹泻、困倦乏力、乳房胀痛等症状,即使出现这些情况也不必太过担心,注意作息和饮食,必要时就医,遵照医嘱服用药物即可缓解症状。良好的精神状态对缓解月经不调也有一定帮助。
 


编辑:星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