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美容健身
医药卫生网 > 美容健身
女性每天怎么喝水才健康?
】【关闭 2017/10/23 10:29:33 | 来源:文章来源于网络 |
       核心提示: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相信许多女人把喝水视为每日的功课,认为多喝水润肠通便,降低血粘度,也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水灵灵的。但是,你真的会喝水吗?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相信许多女人把喝水视为每日的功课,认为多喝水润肠通便,降低血粘度,也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水灵灵的。但是,你真的会喝水吗?

  错误一:早晨喝盐水

  消瘦,肤白,体质寒凉的人,早晨不适合喝一些低于体温的牛奶,果汁或冷水,可以喝一些温热的汤、粥。大家要注意的是鲜榨果汁不适合早晨空空的肠胃,要配合早餐一起饮用。还要注意早晨补水忌盐,煲的浓浓的肉汤、咸咸的馄饨汤这些都不适合早晨,这样的话只会加重早晨身体的饥渴。

  错误二:急饮水

  剧烈活动后,心脏负担减轻,应该得到休息。这时如果大量饮水,一部分水经胃肠道吸收后进入血液,使血液流量增加,势必加重了心脏的负担。而且喝水喝得太快太急,会把大量空气一起吞咽,容易引起打嗝或是腹胀。

  错误三:喝“花样”水

  1、纯净水:经多重过滤去除了各种微生物、杂质和有益的矿物质,许多人认为它不够营养,长期饮用的话不利于健康,可是这种观点未被证实。

  2、矿泉水:是种自然资源,含有丰富的稀有矿物质,应该更有利于健康,但不排除有机物污染的可能。

  3、矿物质水:在纯净水中按照人体浓度比例添加矿物质浓缩液配制而成的人工矿泉水,这就标志着饮用水科技的新高度。


编辑:星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