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国内 > 正文

【招聘】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招聘(普通专业)考试

2017-9-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各位考生:欢迎参加我院公开招聘考试。

      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普通专业)考试时间安排:

1、考试安排

E:/WebApp/ZP/ROOT//ueditor/jsp/upload/image/20170929/1506653916680066155.png

2、重点强调:

(1)现场资格复审要求:现场资格复审,需要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和复印件:A 2017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报名表、学校核发的含有成绩单的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个人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B其他人员应提供: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为准]、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备注:备注: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资格。

(2)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迟到半小时及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3)本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均在本院网站(www.hzhhyy.com)“新闻中心-招聘信息”栏目中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询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成绩公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下午5:30前,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号在规定的时间可直接在网上查询分数。在规定的时间

(4)在本次招聘过程中考生如有异议或需要咨询,请在工作时间内及时与0571-56109516红会人事科联系 。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2017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