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国内 > 正文

【招聘】中山市卫计委招聘临床执业医师、公卫医师、护士(9月27日~10月8日)

2017-9-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中山市东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隶属于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办事处管理的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 
临床执业医师、公卫医师、护士共8名 ,各职位具体人数视实际情况确定(具体职位资格条件和人员身份类别详见附件1)。 
二、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17年9月27日至2017年10月8日止(共12天)。 
(二)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提交《中山市东区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只需提交报名表,不需提交其他证明材料。报名表请发至zsdqsq@163.com邮箱,并在邮件标题和报名表注明“姓名+报考职位”。 
(三)报名要求 
每人只可报1个职位,报名人员要如实、准确填写个人报名表。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名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三、约见面谈 
按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约谈合适的报名人员,约谈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东区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东区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东区组织人事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