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国内 > 正文

【招聘】上海市北站医院

2017-9-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上海市北站医院是一所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公立事业单位,隶属于静安区卫计委,医院地处上海火车站以东,始建于1927年,1955年在原上海同德医院基础上扩建而成。 

  医院设有临床科室18个、辅助医技科室6个,核定床位310张。医院以“一切为了病人,为了一切的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综合服务观念为宗旨,医院特色科室有眼科、康复科、肾内科血透、心内科,与瑞金医院合作开展的血液科联合病房等科室。 

  一、招聘岗位 
    1、康复科医师 2名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康复医师证者优先,康复技师需持有康复相关证书。 
    2、临床执业医师  5名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3、 麻醉科医师  2名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优先。 
    4、眼科医师   2名 
    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具有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5、护士   2名 
    招聘要求:具有护士资格证书、护士注册证,具有亲和力,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6、中医临床医师  3名 
    招聘要求:中医专业或中西医结合专业,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二、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含相关证书的复印件或证明材料复印件)寄至上海市南星路29号2号楼4楼人事科,
    邮编200070 
    联系人:黄老师、李老师              

    电话:6354 9199*8503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