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国内 > 正文

【招聘】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

2017-9-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隶属于上海市闵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是区内唯一从事院前急救专业的公立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承担了区内252万人口的院前急救、危急重病症初步诊治与抢救护理。职责还包括急救临床教学、急救医学科研、急救卫生技术人员培训和区域重特大事故现场紧急求援以及大型赛事活动现场医疗保障等工作。 

  中心现有1个调度指挥中心,下设12个急救分站(点),现有在职员工166人。 
    

【招募岗位】 

岗位:急救医生(数名) 

户籍:不限 

职称:执业医师(无需规培)(2017应届生除外)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 

年龄:35周岁及以下适龄青年(综合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至40周岁) 

岗位:急救护士4名 

学历: 

1、护理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限本市户籍) 

2、护理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非上海市户籍) 

职称:取得护士或以上专业技术资格(2017应届生除外) 

年龄:35周岁及以下,条件优秀适当放宽,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福利待遇:享受单位相关福利待遇 
  Tel:34124999*218,18121271023        

Email:shmh120rsk@163.com 
  Add:上海市闵行区水清路1099号西门     

邮编:201199 
  联系人:陈老师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