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美容健身
医药卫生网 > 美容健身
奇葩减肥法 你知道几个
】【关闭 2017/9/26 10:54:01 | 来源:文章来源于网络 |
       核心提示:现在有很多减肥的方法,更有的奇葩减肥法,可能你连听都没有听过

      黑咖啡减肥、绝食减肥、三日苹果减肥……这些五花八门的减肥法,想必你也都听说过,也许也尝试过,还有哪些奇葩减肥方法呢,接着往下看。

  1、生闷气减肥  

   生闷气气一生,自然见啥摔啥,有利于加强运动,消耗脂肪。同时精神的消耗会让你产生厌倦感,自然提不起食欲,减少了食品的摄入。

  生闷气表面上看可以减肥,但实际上生闷气也可增肥,生闷气本身就会干扰身体的运行。所以,这种减肥法不但对身体没好处,而且还给心理造成很大的问题。

  2、爬行减肥  

    人自从直立行走以来,脊椎就担负起了全身60%以上的重量,所以它是身体的一个薄弱环节;爬行能使身体重量分布到四肢,减少脊椎负荷。

  3、嚼口香糖减肥

  最新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除睡觉之外,整天都咀嚼无糖型口香糖的话,他很有希望在一年之内减掉5公斤赘肉,因为这样的“运动”每小时可以消耗掉70千卡的热量。

  一天24小时咀嚼口香糖,那是不可能的,就是白天你总是嚼着口香糖,也是很不雅观的。另外,经常锻炼某一部位,咀嚼肌异常发达,那你就需要做

  瘦脸去了。就像有的说撅嘴能减肥一样,那也一样,整天撅嘴,说嘴部肌肉运动,那也是不可能减肥的。

  4、黑咖啡减肥法

  餐后或者运动前喝一杯黑咖啡,不加伴侣、不加 牛奶 、不加糖。不要用速溶咖啡,热咖啡比冰咖啡更有效,喝过量的咖啡会导致身体脱水,同时带来血压升高,夜间失眠,情绪紧张、忧虑,心跳加速等症状。

       5、盐水清肠减肥法

  第一天吃清淡的食物,第二天,在3升水中加入15g盐,一口气喝掉。做适量运动。排除宿便,清肠排毒如果你大量饮水很有可能最后导致低钠血症,这对身体是有害的。大量钠离子会造成人体水肿,血压升高,甚至引发脑血管疾病。而大量饮用生理盐水导泄,这种人工导泄长期下去很有可能会破坏肠道菌群,使得肠道功能紊乱。


 


编辑:星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