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汝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汝州市创建国家级生态市增光添彩

2017-7-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20号)文件要求,汝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2017年4月1日起停止了所有相关收费。虽然取消了相关收费项目,但中心所涉相关工作并未停止,服务质量并未降低。
        为了服务于汝州市百城提质建设、创建国家级生态城市工作,针对创建过程中必须提交水质检测报告,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克服一切不利因素,积极为汝州市骑岭乡、米庙镇、纸坊镇、庙下镇、小屯镇、王寨乡、煤山街道办事处、汝南街道办事处等多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50余个行政村的省、市级生态村创建工作免费提供水质检验检测服务。为及时准确取得水质信息,中心检验科的同志不怕吃苦、敢于担当,冒着酷暑,无论节假日,加班加点亲自取样,提前完成了检测任务。截止目前,所有水样检测报告全部发放至各生态创建镇、村,确保了创建村镇能够及时上报材料。为创建国家级生态市、村镇提星工程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的一致好评。
图为汝州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同志在采集饮用水水样。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