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汝州市湘汝食品厂关于近期误导性报道的郑重声明

2017-5-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近期,有媒体发布《甜蜜素超标添加剂滥用 还敢让孩子吃这些零食》报道,文中涉及本公司“开胃丝”产品,原因是商店没有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规定对过期食品及时下柜,报道中甜蜜素超标问题跟本公司无关,但报道中多次使用本公司“开胃丝”产品图片作为报道配图,对于这种指鹿为马、带有严重误导性的报道,我们感到十分愤慨和震惊,同时作出声明如下:
    1、我公司生产的“开胃丝”为合格产品,经河南省权威检测机构平顶山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检测合格,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食用。
    2、炒作食品添加剂有害健康的行为是缺乏常识的行为:文中报道本公司产品使用十二种食品添加剂的误导性报道犯了常识性错误:国家严格限定了食品添加剂的种类和数量,并且规定了使用范围和使用限量,一切在标准范围的合理使用都是安全无害的。这种以添加剂使用数量作为报道噱头的行为是可笑的,缺乏常识的。我公司产品主要原料为天然面粉、食用油、香辛料,添加剂主要为甜味剂等,属于营养补充类添加剂,并且严格遵照国家标准添加,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使用。
    3、我公司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严格审核发证的正规生产企业,产品生产过程严格按照食品生产规范进行,并严格遵照ISO9000,HAACCP等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
    一直以来,广大消费者以及新闻界的朋友对汝州湘汝食品厂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此,我们向各位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同时湘汝食品也诚恳地请求政府部门、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了解真相,不要肆意抹黑中国制造、抹黑中国食品安全!也希望不要再对以上不实报道进行转发。同时,汝州市湘汝食品厂也将保留对误导性报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汝州市湘汝食品厂
2017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