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院长杨捷获“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2017-5-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通讯员   王德胜)近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八届河南高等教育创新典范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全省各大中专院校领导、专家200余人参加。会上,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获得“河南十大民办领军高校”称号,院长杨捷被评为“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副院长王彦杰代表学院作典型发言。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是河南省唯一的医学类独立学院,22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9个专科专业,涵盖文、管、理、工、医等多个学科领域,在校生近18000人。近年来,该校坚持创新驱动,立足建设应用技术大学,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按照“人才培养市场化、专业发展集群化、教学方式项目化、实践教学真实化、校企合作深度化”的五个原则,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建设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的健康服务大学。
    杨捷从2003年三全学院创立起开始担任院长,多年来,他带领一支敬业高效的教育团队使三全学院各项事业进入快速、健康、和谐发展的轨道。该校先后被教育主管部门评为“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素质教育示范院校”、河南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学校”等。杨捷担任全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指导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等职,曾获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作者、新乡市劳动模范等称号。《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对他的高等教育和民办教育思想进行过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