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两名医务人员成“正能量代言人”

2015-1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两名医务人员成“正能量代言人”

本报讯(记者 李蓝茜)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的“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网络盛典1127日举行,两位医务人员获评“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贡献大奖。

据介绍,10位具有代表性的“正能量”人物从数百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贡献大奖。其中洛阳市中心医院心外科医生陈兴澎、平顶山湛河区人民医院医生李永和均在其列。洛阳市中心医院心外科医生陈兴澎连续工作23小时汗流浃背就地睡着的照片,引发大量转发、点赞。平顶山湛河区人民医院医生李永和,32年如一日照顾因患先天性肌营养不良症无法站立行走的同学窦小伟,大爱兄弟情令人动容。

“我为正能量代言”是自去年9月份以来,河南省开展的一项“正能量”主题宣传活动。截至今年8月,活动“第一季”圆满结束,“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话题阅读量已超过2.1亿人次,话题讨论量超过21万条,产生了很大的社会影响力。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胡晓军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