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姑娘万里求医

2015-11-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俄罗斯姑娘万里求医

□刘永胜 张随山 

     116日上午,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

     副院长李无阴来VIP病区看望一位特殊的患者——俄罗斯姑娘卓娅·拉宾娜。通过翻译,卓娅·拉宾娜直夸洛阳正骨技术精湛,神奇无比,还夸张地冲着李无阴伸出了大拇指。

    去年9月,因为腰间盘突出到了不能行走的程度,卓娅·拉宾娜在莫斯科一家医院做了手术。哪知术后3个月后复发,去医院复诊,大夫建议她再次手术,这位金发碧眼的俄罗斯姑娘头摇得像波浪鼓一样她坚决拒绝,并由此开始了长达一年的求医历程。她的闺蜜嫁到了中国洛阳,聊天中,闺蜜向她推荐了具有222年悠久历史的洛阳正骨医院。

     中俄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卓娅小的时候经常听爷爷说中国,说二战期间两国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的历史,说中国神奇的针、灸、火罐、脉诊,等等。卓娅上网查到,洛阳正骨医院2010年通过JCI国际质量认证,是中国唯一一家通过该认证的公立中医医院,并且在20142月再次通过了复认证。她相信洛阳正骨的品牌,她心动了。

    1029日,卓娅·拉宾娜来到了洛阳正骨医院。颈肩腰腿痛三科医生宋永伟、李洋针对她曾经做过手术的情况,在牵引环节专门为她订制,使用了独有的优质牵引法。为了治疗手术后出现的粘连,宋永伟还用“七珠展筋散”为卓娅揉药,李洋用平乐郭氏正骨传统的手法为她拉筋、理筋。一周过去了,卓娅来院时的腿痛、腿麻基本消失,脚麻得到明显的缓解。

宋永伟表示,他们将继续巩固治疗,必要时上骶疗,给予手法整复,确保患者早日康复。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胡晓军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