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中医医院可订制金融服务

2015-11-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10亿元注入河南中医药事业

中医医院可订制金融服务

     本网讯 (记者张晓华)1113日,河南省中医管理局与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签订了1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根据河南中医医院金融需求特点,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管理局局长张重刚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河南作为中医药学的重要发祥地、“医圣”张仲景的故乡,具有明显的历史人文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规模优势,是名副其实的中医药大省。目前,河南共有中医医院396家,设置床位5.7万多张,从业人员7.6万名。中国民生银行是一家在香港和上海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5年在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排在第38位。为了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促进河南向中医药强省迈进,双方签署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将根据各中医医院的金融需求,创新包括供应链融资、中长期票据、融资租赁、投资银行等金融产品,为中医医院的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张重刚表示,河南中医药事业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面对“十三五”时期新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与民生银行的精诚合作,助推河南中医药事业的繁荣发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胡晓军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